应急技术学院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应急技术学院提交入党申请书的通知

作者:应急技术学院 来源: 日期:2022-03-05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队伍建设,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保持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科学制定发展党员计划,应急技术学院特作通知如下:有意入党尚且未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可自行写入党申请书,并通知各班团支书组织上交。

入党条件:

(1)年龄在18岁以上的中国公民

(2)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

(3)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

(4)愿意执行党的决议

基本注意事项:

入党申请书必须自愿,并经过郑重考虑,不能靠一时的感情冲动,来不得半点勉强。因为申请入党,就意味着做好承担一个中共党员政治责任的准备,在党和人民利益需要的时候,能够义无反顾的牺牲自己的一切。

写入党申请书之前,要认真学习党章和有关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权力和义务等,增进对党的认识和感情,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入党申请书一般应由本人撰写(特殊情况除外),这样可以较好的表达自己的入党愿望和决心,写出自己对党的真实思想感情,如实向党组织反映情况。

要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谈对党的认识和要求,不能空洞地抄写报刊和书刊上的内容,不谈自己的真实思想。

字数:1000字以上20*20方格纸。

格式要求:

1.第一行标题:入党申请书(居中)

2.第二行:敬爱的党组织:(顶格)

3.第三行:正文,开头空两格(不能有错别字)

4.紧接正文的部分: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单独成段,开头空两格)

5.此致(另起一段空两格)

6.敬礼!(另起一段顶格)

7.落款分两行写:一行名字(申请人:某某某),一行时间。与正文同一页,不得单独成自成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