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技术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

学习强国:党史理论丨党建亮招·华亭山下,唱响“红音”主旋律

作者:应急技术学院 来源: 日期:2022-04-07 阅读: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近日,《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红色歌曲,正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安防学院)的华亭山下轮番演唱,这是来自该校应急技术学院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学生干部及普通学生们自发组织的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他们用歌声追忆历史,用旋律歌颂祖国,用文化传承力量。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红色初心。“学生们激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和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以青春之名,歌唱清澈挚爱,唱响“红音”主旋律,献礼党的二十大。”该校应急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久萍说。

微信图片_20220415095053

据悉,安防学院先后开展了红歌大赛、参观学习、理论宣讲,以“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为主题,精心组织微党课大赛、党史党务知识竞赛、红色作品展览等活动,进一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用好校内外党性教育基地、党员服务基地、党员之家等阵地,推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走一大路”等系列活动。渲染红色氛围,构建“多维度、全过程、常态化”的党建发展形式。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6703575733945297942&t=1649322968152&showmenu=false&cdn=https%3A%2F%2Fregion-zhejiang-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item_id=6703575733945297942&ref_read_id=b2263302-b9b9-453f-be4f-4c78e89c32af_164932986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