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技术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

学雷锋 传承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实践

作者:应急技术学院 来源: 日期:2022-03-26 阅读: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三月是学雷锋月,为积极推广雷锋精神,应急技术学院在3月24日举办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响应,本着“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原则,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感恩生活中的雷锋,学习和传承跨时代的雷锋精神。

下午五点,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食堂门口集合。集合完毕后,同学们进入食堂,维持食堂就餐秩序,插队现象大量减少,同学们的用餐体验得到提升,食堂的就餐环境变得更加温馨和谐。

e583f876ef573029824d2705acf2caf8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积极热情、互帮互助、全力配合,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志愿者们的督导下,同学们的文明就餐意识也得到了增强督导同学们排队就餐,饭后将碗筷放于指定地点。同学们也在热心帮助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当“小雷锋”的快乐。

5c15e7ee33d3043356e8e066c4ea36ba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者统一在教学楼门口集合并全体合影留念,将这一天中所有学习雷锋的快乐和奉献的美好定格在记忆之中。

dc1dacc8cc34e2cdb3f3fe7752e7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