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技术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

讲政治 谈体会 做手帐|入党积极分子“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领会”特色学习活动

作者:应急技术学院 来源: 日期:2022-11-07 阅读:

为重温红色记忆,丰裕党之浓厚氛围,融入对党爱国主义情怀,同心共筑中国梦理念。11月4日晚上6点半,应急技术学院党员之家在东教112教室开展“讲政治、谈体会、做手帐”特色学习活动。

640 (5).jpg

活动现场,她们挥动手中的画笔,拿起颜料开始创作,你一言我一语的交流手上技巧,衍纸虽小,但作为文化载体源远流长。

在制作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都非常投入,通过画画、一缠一绕、一粘一贴,将大小不一、错落有致的纸卷拼贴组合,制作成有关党的二十大等图案,用艺术再创造、再加工的方式,把对党和国家的讴歌和感恩之情,深深融入亲手制作的作品。

此次活动通过绘制手帐的形式,将党在我心的精神提现的淋漓尽致。让参与制作的入党积极分子们领会到艺术创作的非凡魅力,激发入党积极分子砥砺的精神,我们将继续运用衍纸艺术等文化载体,增强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让它的春风吹遍我院的每一个角落。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