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技术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

应急技术学院 党员之家“应急先锋青年”请立即查收!

作者:应急技术学院 来源: 日期:2022-02-28 阅读:

刘雯偲

工程安全评价与监理2001

在我的记忆中,我是2015年加入共青团的,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不知不觉之间,已经过去7年了,这些年来,共青团无时无刻不在给予我以激励,使我不断的成长。自从我获得那戴于胸前的小小徽章起,他就像花蕾一样绽放于我的心间。

作为共青团的一份子,我感到无比的幸运。一枚小小的徽章,他代表的不仅仅是中国革命的胜利,黄色的五角星,那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更多的是代表着责任感和使命感。拿到了绿色的小本本,促使自己更加努力,上课不迟到,作业及时交,乐于帮助他人等等。

 懵懂的初中到自信的高中再到往理想拼搏的大学,学到了很多,懂得了很多,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坚守自己的职责,不违反规定,恪尽职守,通过自己的努力入选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会继续努力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太阳东升西落时,那缕阳光洒在地上,意味着明天又是炫彩的一天!希望自己越来越好!加油!

IMG_256

胡子寅

工程安全评价与监理2004

我一开始加入党员之家时是迷迷糊糊,对党团没有一个清楚的认识,但在这一个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我知道了党团的意义。在任何一个时代中,青年都是社会上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而共青团九十多年的光辉历程,本身就是一首壮丽的青春之歌,犹如我们青年一般永远保持着勃勃向上的生机和活力,并且愈走逾昂扬。共青团用民主和科学将想象力举到了灵魂的窗口,追求那崇高而神圣的理想,接过“五四”精神的薪火,汇入共产主义的激流。历经民族解放、思想解放和生产力解放,我们的共青团艰苦卓绝,奋发有为,与时俱进,并在新的征程中展翅飞翔!但在这风雨兼程的过程中,有一种信念和传统从未改变,那就是:永远跟党走!

IMG_256

叶佳妮

工程安全评价与监理2004

不知不觉间,加入共青团已经这么多个年头了,我也从一个克满理想和志向的初中生变成一个能为社会,为国家做出一定贡献的新时代青年。在本人的成长历程中,共青团无时不剩带给我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作为其中的一员,我感到无比的幸运和由衷的自豪。回顾历史,在那水深火热的旧社会,帝国主义与军网执政者狼狈为奸签订丧权辱国的二十一条,正是一代优秀青年不顾自身安危,举起料学和民主大旗,爆发了轰轰烈烈的五四运动,在暗无天日的时代背景下,绽教养责来的不朽穿辉和对直理的众性语求。

IMG_256

余智园

消防工程2005

无论是什么职位,我对待工作的态度就只有一个,即“全力以赴地去做好每一项工作”。工作就是“你为它付出多少,它就给你回报多少。”前进的道路上可能会充满许多困难,但是每当自己能够独立解决它,成就感就会油然而生,那是对自己的一种认可,也是对部门的一种归属感。本开始对于这个部门有点生疏,但是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实践活动,我开始慢慢融入当中,敢于尝试不断磨炼反省自己。并跟随学院的脚步,积极筹备活动项目和比赛,增进与同学们的感情交流。在党员之家里面,学风思想也是一直在改变,也在慢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培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汲取先进的思想理念。

IMG_256

谢依倩

工程造价2001

我是学院党员之家的宣传部的一员,我主要负责的工作是推文,但在宣传部不仅仅要会推文,还需要学会写文稿和拍摄。对于文稿和拍摄,还不是很熟练,还需要经过慢慢的摸索,才能逐渐熟练起来。宣传部的意义就是宣传一些积极正能量的人与事,宣传部就是一个展示学院风采的窗口,宣传代表的是学院的门面,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这半年来,学校举办了数十场活动,在这些活动的宣传活动中,有时会感到十分的困难,但是在不断修改之后推出一篇好的文章就会很有成就感。宣传不是普通的复制粘贴这么简单,文稿、拍摄、推文、缺一不可!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