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技术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应急技术学院|首届滨海校区建筑工程识图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应急技术学院 来源: 日期:2020-01-01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实现知识与技能的有效转化,提升我校工程造价相关专业学生职业技能。12月30日“慧远杯”首届滨海校区建筑工程识图技能大赛在滨海校区图信中心如期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滨海校区应急学院55位20级学生参加.

IMG_256

建筑工程识图与绘图能力既是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在校内学习专业课程的基础能力,也是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必备的专业能力之一。技能大赛内容分为建筑工程施工图识图和建筑工程施工图绘图两部分,参赛选手根据给定的施工图纸独立完成竞赛任务。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经过激烈角逐,共13位同学获得本届大赛的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洪炳城(造价2001班)

02

二等奖

王刚(造价2005班)

王楚楚(造价2001班)

陈知泉(造价2001班)

03

三等奖

李洋洋(造价2003班)

楼子华(造价2003班)

任泓蒙(造价2004班)

季宁涛(造价2002班)

01

优秀奖

黄雨晨(造价2003班)

金一帆(造价2003班)

章晓基(造价2004班)

董邦杰(造价2001班)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增添了同学们学好专业课的信心,夯实了专业基础。同时,提升了指导教师的专业教学水平,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突出专业教学的工程性、应用性的特色。